灵羽不懵

【LOSERTALE】第一章

第一章——{指引?呸,这是拐卖!}

淡淡的白光,淡淡地在代号F身上显现。此时已是午夜,四周漆黑,而附近唯一的光源便是莫名被一颗会使用触手的小雏菊带到这伸手不见五指之地的代号F。

嗯?你问我F为何会发光?因为他是主角啊,光环总得自带啊!不然一个面容呆滞毫无特点莫名其妙的小孩儿怎么证明他会在最后逆袭,赢取白富骨,走上人生巅峰呢?

“呸!你个熬夜快头秃的臭弟弟!好意思在旁白吐槽我?”代号F揉了揉还有些晕眩的脑壳,“这什么地方啊……”

欢迎来到传说中啥也没有啥也摸不着的虚无……诶等等!正北方也就是代号F的正前方突然出现了一道圣光!正好照亮了一片椭圆的草坪。慢慢的,草坪中央一颗雏菊缓缓降落,轻巧地落在草坪上。

“word妈啊,你可以飞啊!!诶等等……你可以把根拔出来的啊!!!”代号F缓了缓,再次揉了揉自己的脑壳,“你会说话!!!!!你是fa吗?哪有会说话还会将自己连根拔出从天而降的fa啊?妖怪吧!!!”

“诶,你怎么知道,我的确是妖怪。”蓝雏菊笑着将根插回土中,“你不必惊讶,这都是常规操作,我先介绍下自己,我姓上官,由于我出生时雏菊正巧开放,所以我叫……”

“上官菊花?”

“上官雏……我物理学圣剑呢?嘶…我记得我好像放在附近了的…”我们的上官菊花看上去有点上头,“是上官雏!!上官雏啊喂!!!”好的菊花,没问题菊花!事实上,上官菊花它本有壮硕的身体与……“花你个头!!!知道这是哪吗?知道没了我你(们)完全不可能找到回家的路吗?知道我把你从那~~~~~~么高的地方带到这地底有多么困难吗?”

“嗯?地底?所以你头顶……”代号F抬头看去,只看到一个很小很小的光圈,再仔细看看,似乎是个正好可以通过一个婴儿的狭小洞口……但因为此时已是午夜,外边也显得黑漆漆的。

“不是,既然是午夜,那这里哪来的光?为什么你出场自带特效?为啥把白色石头强塞我手里然后把我拐到这里!!!!为……”

“那是黑色的!!”

“闭嘴!!!!!”上官菊……我是说上官雏阻止了姐弟两人为凑字数的争吵,作者留下了悲伤的泪水,“流你个菊花西瓜汁!这一章我必须说清楚我谁,这哪儿,他们为何在这!”

双方稍微僵持了几分钟,要说的与要吐槽的点太多,所以大家都在酝酿着。

这时,一颗深蓝色的巨大火球快速击向雏。

*但小菊花它拒绝被击中,它躲开了更暗处窜出的火球!!!

“喂!!我还没说完话呢!你的戏份还没到!”

“对不起……”微小的道歉,听上去是个腼腆的小女生,“我见你们都不说话,以为你已经介绍完了。。”四周缓缓亮起紫色的微光,似乎是些许会发光的宝石镶嵌在四周的墙壁上,且这些宝石是可以受什么人操控的。

    而眼前的,是一个头上带有羊角装饰,淡紫色长袍且个子较为壮硕的女生,听其声音,年龄似乎和代号F差不多大。

“是小女生,好男不和女斗(小声嘀咕)!那你们说吧,我听着……”

“啧,我也是女生啊,你怎么一天天一直和我唱反调……”

“老姐你都多少岁了……我以后克制点,尽量~~~~~不和你唱反调。”

“诶你!”

“虽然从一开始你就一直自言自语,但……先别吵了,我们先给你介绍下这里的规则!”我们暂且叫她羊女孩儿。

“首先,这里是白色遗迹,是全地底最为坚固也最为神秘的新手降落点,由于人类与怪物,也就是我们这些体态上与正常人类不一样的‘异类’无法凭借一己之力顺利穿过出口,所以我们每年都会诱拐……啊不是,是有些人类孩子会受到心灵的指引来到这里,成为新一任天使呢!”语气显得有些做作,但总体听上去却很温柔。

“但由于我早已算不上怪物,也莫得灵魂莫得感情,所以可以随意穿梭于地底与地上。地底的规则便是欺凌与被欺凌,不想做失败者,就要做些非人的手段你造吗!”

“说完了?”代号F看了看边上的羊女孩儿,“那么到我了!你们为什么……”

还未等F说完,不知何处冒出的物理学圣剑又在一瞬将其击晕。

“诶!!!这样他会脑淤血吧!为什么你要打断他?”

“怕他拖延时间凑字数!”作者再度留下了悲伤的泪水……“啧,懒得理你,媛,你先将他带到你的家里疗伤。”

“嗯?那雏你呢?”

“我……我去打听一下,那个所谓裹得严严实实的指引者到底是谁……”说着,上官菊花缓缓拔出自己的根,打算一跃而起,暂时离开这昏暗的地底世界,“是上官雏!上官雏!!!”好的菊花,没问题菊花。

“等我回来,你的菊花就玩完了!”

嘶……作者有些害怕,并停止了更新的小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