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羽不懵

【LOSERTALE]——序章

序章——{落日余晖}

    日落,四周又如往日一般寂静,代号F低着头,脑子里转悠着所谓光明而虚无的未来,捂着嘴傻傻地笑着。他只是个有着普通家庭的普通八岁男孩儿,没有背景,更没有所谓衣食无忧的完美生活,只是个普通人。

    但世界最讨厌的便是普通人,所谓中规中矩,碌碌无为却又拼命活着的普通人。但这又如何?世界不会抛下任何人,行动上至少不会,但内心,却绝对排斥着他们。

    代号F见四周无人,便独自坐在河边,端详着水中忙碌奔波的鱼儿们。即使夕阳西下,时间却只是下午五点,他的父母对他很好,允许更希望他能与朋友们玩的晚一些,开心一些。这样,也好改掉他自卑且做作的“毛病”。

“F?”是亲切的女声,“一个人在这干嘛呢?”

“没干嘛,”本在傻笑的他很快变回平时用于保护自己的面瘫脸,“老姐,你吓着我了。”从辣个女人出现开始,F就一直轻轻拍打着自己的左胸。

“你左手的那颗宝石哪来的啊?”

“捡的。”

“捡的?确定不是有谁对你说了什么而强行塞到你手里的?”

“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要问我……总是这样。”

“好了好了,那你知道这宝石是做什么的吗?黑不拉几的,煤炭块儿一样,既不好看又不能吃,还是个全身除了嘴看得见其他地方都裹得严严实实的怪人给你的。妈不是说过不要乱接陌生人的……”

“先等一下,这是黑色的吗?不是白色?”

“搞什么,这当然是黑色的啊,你凑近看看。”

“你是不是太久没见宝石,出现幻觉了,还是你觉得黑白本身不分家你故意弄我?”

“哈?明明是就是黑的!我觉得就像以撒的煤炭快儿!”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个宝石就是白色的,听我的,这件事不需要讨论,白的!!!!!!!!!”

“够了!!!”F的脚边传来一阵带着笑意的嘶吼,“你们这样是在凑字数吗!?”

    两人对峙期间,一颗在一旁早已观察许久的淡蓝色雏菊打断了他们的发言,此情此景,就有点像是你同学在开玩笑吵吵,你拿着一包零食路过,不去劝架还在一旁吃着零食,屁笑屁笑的,结果快要打起来了,你才稍微说两句,说完还是有点想笑的那种。

“咳咳,首先,我是……”

“你这人怎么这么倔强啊!!!都说了是黑的!!黑如珍珠!!!奶茶里的珍珠!”

“屁嘞!白如鲜奶!”

“什么东西啊!小小年纪要不给你配一个八百度的老花镜来好好看看眼前这黑到发亮的宝石!!”

“wdnmd!这明明就……啊!”随着一声惨叫,F就莫名被一个藤蔓缠绕的物理学圣剑打倒在地上。

“啧,先把你拐回去再慢慢告诉你我谁。我还治不了你了,哼!”


评论

热度(4)